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蔚藍之聲合唱團招生中

如果,幸福是一首歌,
我願,是那小小的音符。

如果,孤獨過於喧囂而我已厭倦,

日未央時,我願成為眾聲而合唱。


如果,歲月的流轉不減我心深處的至真,
我願,傾一座城池的歌聲,
徜徉於蔚藍的天空下
自 在
   飛 揚

蔚藍之聲合唱團,邀請您,跟我們一起快樂歌唱。
即將邁入第十週年的蔚藍,將會在明年為聽眾帶來幸福的歌聲。幸福十載、「拾載幸福」,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幸福。

招生日期:201496日、913 週六上午1000準時開始
招生對象:歡迎18歲以上、愛好音樂或熱愛合唱者,都來參加我們的甄試。
招生方式:先與其他團員一起暖身、練唱簡單的曲子,再透過試音,認識您的聲音,透過面談,讓您瞭解蔚藍。
常態團練時間:每週六上午1000~1230(歡迎您準時參與練習)
地點:台北市林森北路996 http://goo.gl/maps/EV9Z3

請先填寫報名表:http://goo.gl/wTt7ty

聯絡方式:hsuwei0922@gmail.com 陳先生 0921074892
本團網頁:http://lavoixdazur.blogspot.tw/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zur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